麋鹿不迷路

暴躁来源于本性,温柔来自于教养

【凹凸乙女】身为恶女的我选择逃离剧情(二十一)

无脑产物,看看就好,别太认真

逻辑已死

大概就是女配芯子被换,想要逃离剧情结果越陷越深的故事吧

all向





提到克洛伊的家境,这也是我觉得需要感慨的地方。


虽然是一个单亲家庭,但琼作为一个公司副总裁的职业型女性,工作能力不可谓不强。


不过原作里的克洛伊花钱没手没脚,因此琼给她的零花总是很多。


但自从我来了之后,这些钱基本没怎么动过。


讲真,零头都没花完。


几万几万的谁遭得住?我不买新衣服,也不化妆,没什么花钱的地方。


所以都存在手机里。


尽管如此,当我坐在烧烤店里看着这四个男孩点了几大盘烧烤和一箱啤酒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点心惊。


不是觉得钱不够,而是担心他们能不能吃完这一桌。


“你们吃的完吗?”


“有佩利在,就不用担心浪费。”帕洛斯晃着手里的酒杯笑着道。


雷狮递给我一个杯子:“啤酒,会喝吗?”


我一只手搭在桌子上撑着头:“未成年不能喝酒。”


“……”雷狮的嘴角抽搐了几下,“你还真是扫兴啊。”


“会吗?既然如此……”我弯腰从箱子里抽出一瓶啤酒,往桌子上用力一敲一顶,瓶盖咕噜咕噜地滚到桌子上,“那我陪你们喝点好了。”


卡米尔稍微拉了一下围巾:“喝不了可以不用勉强。”


“哈哈,”我闻言笑了一下,“多虑了,搞不好,我是我们当中酒量最好的呢?”


“有我在,不可能。”雷狮不甘示弱地拿起啤酒。


由我说出未成年人不许喝酒这种话也怪讽刺的,我在现实世界还是高中生的时候,就已经和几个大姐大去一些不大的小吃摊开啤酒对瓶吹了。


当时哪儿的服务生还现场表演写字板开酒瓶。


在瓶盖飞跃的时候,啤酒在灯光下闪着光喷洒出来。


我们就会笑作一团,让她再来一次。


啤酒度数不高,几个人一边吃一边喝,很快几大盘烧烤被一扫而空,桌子上零散地放着几个啤酒瓶。


“看不出来,你酒量挺好的。”


雷狮发现,女孩喝酒吃肉的动作并不显得拘谨,相反,她看起来反而悠然自得,似乎不是第一次来到这种环境。


真有趣,明明看起来是个三好学生,实际却是个黑白通吃。


我注意到雷狮观察的目光,眉头一挑:“不然要我醉倒之后发酒疯,打一套醉拳给你看?”


卡米尔闻言,轻轻提了一下嘴角。





付钱之后,雷狮带我去了学校旁边商场的地下电玩城。


这个时间点,电玩城里的人不算太多,基本都是学生和年轻人。


佩利吃饱喝足,现在看到这些立马来劲:“诶!帕洛斯!我们先去玩哪个?”


“这个嘛……”


“大哥,我先去领游戏币。”


我看着电玩城里的设施,娱乐项目很多,而且和我现实当中的样子没什么差别。


“喂,克洛伊,”雷狮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拳皇pk赛机器,“那个,来不来?”


我挑了挑眉。




几分钟后,我和他坐在同一个机器前,各自选了一个人物,游戏开始。


两人对着面前的摇杆和技能键疯狂输出,屏幕上的两个人物打得难舍难分,虽然输出都很猛,不过彼此血条咬得很紧,一时竟然看不出局势。


“哇哦,”帕洛斯看着雷狮斗志昂扬的眼神,“老大头一次遇到这么强劲的对手呢。”


“哇!我也好想和她打一架!”


“得了佩利,走吧,去那边。”


卡米尔站在雷狮旁边,目光观察着克洛伊的动作。


女孩手上的动作熟练且敏捷,在不同的按键上来回跳跃,人物的攻击也越来越快。


她的侧脸印上屏幕的幽幽光影,眼神犀利,不过,雷狮的动作也很快,他的眼眸透着斗志,动作更加直接粗暴,最终,雷狮凭借最后一点血条险胜。


“呼……”我揉了揉泛酸的手腕,“不赖啊。”


“这是我的台词,”雷狮看了我一眼,“换一个?”


语气带着淡淡的欣赏。


玩什么呢?


正想着下一个选项,突然听到一声“砰”!将我的目光吸引了过去。


转过头,就看到佩利正在对着一个打地鼠机哐哐乱锤,帕洛斯的表情虽然带着笑,但怎么看都像在看一只傻狗。


“啊!怎么这边也有?!打不过来!帕洛斯!快帮我!”


“不要,你自己慢慢锤吧。”


我立刻站起身:“打地鼠!!”


雷狮嫌弃地看了我一眼:“好幼稚。”


“你不懂!这可是解压神器!”


卡米尔点了点头:“数据显示,打地鼠的确可以起到减压效果。”


“好吧,”雷狮耸耸肩,“你开心就好。”


他看着女孩快乐奔向打地鼠的机器的背影,嘴角上扬。


反正,这次出来就是让她开心的。


佩利的战绩还不错,不过还是有七八只没有打中。


“喂!这个可难了!你行不行啊?”


佩利还是对自己刚刚的几次失手耿耿于怀。


锤子抛在空中转了几圈,被我单手接住。


“呵,”我冷笑一声,“我可是打地鼠的终结者。”


“哇哦,”帕洛斯把佩利拉到一旁,“感觉你要大战一场呢。”




呼……


我深吸一口气,耳边是电子提示音——


【All You Ready——】


【GO!!】


打地鼠主要靠眼力和速度,但更重要的是……


“砰!!”


愤怒!!


第一只地鼠只来得及冒出个头,就被女孩悍然一锤给打了回去。


快,准,狠!


帕洛斯微笑的表情出现一丝裂缝。


这一瞬间,我几乎调动了这段时间以来所有的负面情绪,全都灌注到手里的锤子上。


“砰!砰!砰!!”


为了增加难度,有的时候两只地鼠几乎是同时出洞,不过都被女孩挥出残影的锤子给敲了回去。


原本好好的洞口上几乎卷起一阵狂风,女孩的嘴唇紧抿,好看的眼睛里燃烧着邪火,整个人简直就像进入了战斗状态。


不得不退让的憋屈,被提出无理要求的无奈接受,以及,被那个女主踩到底线的愤怒——


我一锤抡了下去,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通通见鬼去吧!!


今天,打地鼠机器迎来了属于它的浩劫。


而且还是无妄之灾。


卡米尔稍稍拉低了帽檐,她这那个眼神,和那天教训混混的时候一样……


雷狮靠着墙,盯着女孩打得热火朝天地样子,惊讶的同时又觉得好笑。


原本是看她情绪不高,带她出来玩玩,没想到,这情绪积压的程度远比他想象的严重。


想到这里,他的眸色沉了下来。


雷伊在汇演结束后和他说过,当时,克洛伊是被人用什么理由推上台的。


克洛伊的性格他虽然还在努力摸索,可是,他清楚,克洛伊不会乖乖听命于人。


那个家伙,是谁呢……


干脆让卡米尔查一下好了。


突然,卡米尔扯了扯他的袖子:“大哥。”


“卡米尔,怎么了?”


“大哥,你看周围。”


雷狮抬起头,发现女孩四周围了不少人,而且——


大多是男孩。


他的脸黑了下去。





“滴,滴,滴——”


【恭喜玩家创造新纪录!5000分!请玩家再接再厉!】


哈哈!太爽快了!


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把锤子扔了回去。


佩利目光有点发愣:“喂,帕洛斯,这家伙,真的是那个克洛伊吗?”


帕洛斯看了一眼饱受摧残的打地鼠机,摇了摇头:“所以,别随便招惹她了。”


帕洛斯和佩利的嘀咕没听到,我现在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心情舒畅。


正高兴时,一个手机突然出现在我的视野中。


“嗯?”


我抬起头,就看到一个长相清秀的男孩挠着头发,有些不好意思地模样:“那个……学妹,不好意思,可以给个联系方式吗?”


顿了一下,我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


之前,有人曾经吐槽我,说我打地鼠的凶样像个母夜叉。


如今,有个长得不错的男孩找母夜叉要联系方式。


就离谱。


年纪轻轻的,怎么就瞎了。


我刚要摇头拒绝,雷狮突然横到我的身前。


看着眼前愣了一下的男孩,他的紫眸一眯,冷冷道:“滚开!”


男孩被他吓得赶紧道歉跑开了。


我看了一眼雷狮乌云密布的脸,他今天火气也很大啊。


“雷狮学长,你要不要也释放压力看看?”我指了指打地鼠机,“我看你好像很不爽的样子。”


“……不用,”喘了口气,雷狮调整心态转过身,“还要玩什么?”


“看看再说吧,”我扫视一圈,“设施挺多的。”


的确很多,接下来,我们又去玩了摩托车,惊险赛道,还有VR游戏。


我发现雷狮是个很不错的对手,几乎每一个他都玩的不错,不过也有几次是我赢了。


但是玩了一圈下来,我看着卡米尔手机满满一筐游戏币陷入沉思:“怎么还有这么多?”


卡米尔掂了掂手里的筐子:“推币机推来的。”


好家伙,怪不得那几个服务员看你的表情不对劲儿。


“剩这么多的话……”我看了一眼电玩城少女粉最多的角落,“那就去——抓娃娃吧!”


雷狮脸色一僵。


帕洛斯吹了声口哨:“看不出来啊,你这么有少女心?”


“不不,”我摇了摇手指,“这是实力的表现。”


早知道,在现实世界里,我可是在娃娃机上吃瘪太多次了,以至于到了后面都炉火纯青了。


而且,抓娃娃真的,很容易就上瘾!它也被称为“游戏币的深渊”。


这里的娃娃颜值普遍都挺高的,因此我决定——每一个机器都抓一遍!


玩疯了啊……雷狮看着女孩贴着娃娃机的样子,她的额头靠着玻璃,努力判断着娃娃的位置,嘴里念念有词,娃娃机里的彩灯五颜六色的,在她墨绿色的眼睛里流转。


这个样子,倒像个普通女孩了。


不过很快,雷狮的眼神逐渐不对劲。


女孩去一个机器就抓几个,去一个机器就抓几个,几乎是百发百中,到了后面她甚至不是抓到一个拿一个,而是连续抓了几只之后,再在出口处把堆积起来的娃娃一起拿出来。


继卡米尔之后,我收获了第二波服务员死亡视线。





“我说……小姑娘……”


“你也差不多了吧?”


帕洛斯有点艰难的声音让我找回了一点在娃娃机里消散的理智。


转过头,就看到雷狮海盗团神色各异,怀里还抱着……各种可爱的娃娃。


尤其是雷狮,表情极其怨念。


“……噗……”


强烈的反差让我忍不住憋笑,卡米尔闻声缩了缩脖子,看起来就像是快要被娃娃活埋了一样。


哈哈哈哈……


“不玩了不玩了……”我憋住笑意,“走吧,我还要回宿舍呢。”


“喂!你就让我们抱着这些娃娃走吗?”佩利看起来很嫌弃,“开什么玩笑?!被别人看到会笑话我们的!”


“不会的,”我坏笑,“因为你们的脸被娃娃挡的严严实实。”


“……这是你算计好的吧?”雷狮笑的危险,“你胆子是越来越大了。”


我看了他一眼:“我胆子一直都很大,雷狮学长,你才知道?”


“……”





我们这一支奇怪的队伍一路上收获不少疑惑和打探的目光,几乎都被雷狮恶狠狠的眼神给瞪了回去。


而我对着一切浑然不觉,哼着小曲两手空空走在最前面。


一直到走到校门口的时候,雷狮示意了一下手里的娃娃:“怎么处理?”


我大手一挥:“没事!送你们了!”


你还以为你挺慷慨的是不是?


我仿佛可以听见他们的心里话。


嘿嘿笑了一下,我在每个人手里各拿走了几只娃娃,算是平摊。


走进校门,我突然回过头:“雷狮学长。”


雷狮抬眼看我。


“谢谢你们。”我粲然一笑,“我玩的特别开心!”


女孩的笑容明朗灿烂,与以往那些逢场作戏的假笑不同,这一次,是发自内心的。


雷狮被她的笑容晃了下眼睛,随后,他也笑了一下:“哼,算你有良心。”


“哎呀,这不是把娃娃给你们当谢礼了吗?”


“你觉得我们几个大男人需要这个?”


“实在不行就送给雷伊小姐嘛。”


雷狮动作一顿,几乎是咬牙切齿:“不可能。”


我:“?”


原来雷家姐弟关系已经差成这样了吗?


待女孩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中,卡米尔艰难地收紧胳膊:“大哥,这些娃娃……”


帕洛斯手里的全都放到佩利那了:“是啊,老大,你不会真打算让我们把这些娃娃带回家吧?”


“……”雷狮皱眉,“送到我家去。”


“……”


老大,原来你也这么少女心?





回到宿舍,女孩们被我满怀的娃娃吓了一跳。


“我的天,克洛伊,你这是直接洗劫了娃娃机吗?”艾比一脸震惊,“这么多?!”


凯莉敲了敲我的头:“你都多大了?”


“我可是帮你们挑了好几个呢,”我把娃娃放到床头,“快快,选一个带走!免费的!”


“那我就不客气了,”凯莉拿走了一个星星月亮缝在一起的粉色小型抱枕,“这个符合本小姐的气质。”


“那我就要,那个吧。”


安莉洁指了指一个雪花小精灵。


我把娃娃递给安莉洁,转头问艾比:“想好了吗?”


“呜哇……太多了吧……”


艾比挑的眼花缭乱,最后选了一对几乎一模一样但颜色的不同的玩偶。


“就这个了!给衰仔带一个。”


“你们姐弟关系真好啊。”


“喂!你从哪里看出来的?!”



剩下的还有很多。


算了,明天带几个去班里发了吧。






作者说

克洛伊:放飞自我喽!

雷狮:挑几个丑的给雷蛰



至于皇姐啊,放心,她要是想要哪一个娃娃,雷狮只有乖乖交出来的份了。



评论(51)

热度(2867)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